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企业招聘信息 >

2019安徽宣州区直某单位招聘1人公告

来源: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 | 发布时间:2019-08-10 00:57:37 |  访问:3780

受直某单位委托,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此次工作人员招聘工作。该岗位主要从事公车驾驶及相关后勤服务等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招聘男性驾驶员1名。

二、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同时具有下列条件:

1、家住宣城市区;

2、35周岁以下(1983年12月31日后出生);

3、高中及以上学历,持有c1驾照,驾龄5年以上;

4、责任心强,爱岗敬业,服从管理;

5、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、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,不得报名。

三、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、报名、资格复审、面试考察和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。

1、报名时间 8月9日- 8月23日17时,逾期不补报。

2、报名方式: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(手机号码必填)发送至邮箱xctlhr@126.com,邮件主题注明“应聘工作人员”。或带简历直接到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报名,地址: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附属楼四楼。

3、资格复审、面试:8月28日,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统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(携带身份证、毕业证原件);用人单位对复审通过的人员进行简易面试,最后确定1名录用人员。

4、签订合同:确定录用人员与宣城市天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,派遣至宣州区直某单位工作,试用期2个月。

四、待遇规定: 试用期工资1800元/月;试用期满后,工资2400元/月(含聘用人员社会保险、公积金等)。享有单位工会基本福利,出差、下乡镇等补助和绩效考核奖。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事业单位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宣城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宣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宣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