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2024甘肃甘南州舟曲县安澜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员工招聘14人公告

来源:中公教育 | 发布时间:2024-03-28 18:09:22 |  访问:87

舟曲县安澜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,位于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峰迭新区水泉社区感恩路6号9栋楼。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河道综合治理、水土保持、自来水生产与供应、水土流失防治服务、水污染治理、水资源管理等水务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。公司内设5个职能部门、2个子公司。经过2年的努力与发展,公司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及实力。现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及高质量发展需要,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,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总体要求

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,锻造一支政治过硬、业务精湛、开拓奋进、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,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。

二、遵循原则

(一)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原则;

(二)坚持竞争与择优相结合原则;

(三)坚持德才兼备、注重实绩原则;

(四)坚持人、事、岗相匹配原则。

三、公开招聘岗位

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工作人员14名,具体岗位如下:

四、公开招聘条件

(一)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

1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;

2、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,遵守国家法律法规;

3、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,纪律观念强,能够保守公司秘密;

4、政治素质好,团队意识强,忠于企业,征信良好,无违法犯罪记录;

5、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及相关专业要求。

6、所有岗位限男性,年龄在34周岁以下(1990年3月31日以后出生)。

(二)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,不得应聘

1、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;

2、曾被治安处罚、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;

3、曾被国家机关、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、解聘、受过其他党纪政务处分的;

4、本人或者家庭成员、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、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活动的;

5、有遗传性疾病或病史的;

6、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;

7、曾经参加过社会保险的;

8、其他不适宜参加公司工作的。

五、公开招聘程序

按照“公布招聘岗位→公开报名→资格审查→笔试→面试→董事会研究→公示→聘用”的程序开展。

六、待遇

待遇面议。

七、报名事宜

1.报名时间:2024年3月27日(周三)至2024年4月3日(周三)18:00。

2.报名资料:需提供征信报告、身份证、学历学位证书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、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,以上所有资料提供扫描件,报名材料恕不退回。

3.报名方式:请将完整的报名表及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,须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990015372@qq.com(邮件标题名称:应聘部门及岗位+姓名+手机号)

4.咨询电话:党群人事部 0941-5121355

八、特别提醒

1.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,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,不得弄虚作假。如与实际不符,将取消其录用资格,解除相关协议约定,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。

2.本次招聘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,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考前培训,请应聘人员警惕,避免受骗。

3.具体笔试、面试、考察等事宜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本人。未进入后续环节的应聘人员,将不再进行通知。

点击查看>>>

舟曲县安澜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应聘报名表

舟曲县安澜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

2024年3月27日

(责任编辑:小今)

推荐:更多2024甘肃甘南州舟曲县安澜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员工招聘14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