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国企招聘 >

辽宁国企将100%实行公开招聘

来源:今日招聘 | 发布时间:2018-01-20 06:35:00 |  访问:2603

辽宁国企将100%实行公开招聘

2018-01-20 06:35来源:

原标题:辽宁国企将100%实行公开招聘

沈阳晚报、沈报融媒讯(主任记者唐心萌)近日,省政府办公厅印发《辽宁省推进国有企业健全公司治理机制实施方案》,辽宁将全面实行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制度,除国家政策性安置、涉密岗位新增人员外,企业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比率达到100%,企业依法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率达到100%。此外,辽宁还将清理企业各类用工关系和劳务关系,严格控制劳务派遣用工数量,通过转岗、待岗培训、解除劳动合同等途径,多渠道分流安置富余人员。

《方案》还规定,辽宁将建立企业管理人员选聘、考核、奖惩和退出机制,严格控制管理人员数量,原则上企业管理岗位全部实行竞聘上岗。制定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和考核评价标准,做到以岗定薪,岗变薪变。建立符合市场要求的、与效益密切联系的员工薪酬制度,合理设置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的比重,切实解决部分岗位收入“该高不高、该低不低”问题。

责任编辑:

声明: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,除搜狐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场。

阅读 ()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宣城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宣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宣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